全館滿$1500免運 | 廠商合作與批發

ACANA 愛肯拿飼料捐贈愛狗人協會

豪翼行銷捐贈 ACANA 愛肯拿飼料至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

社團法人愛狗協會是個以照護動物、關懷生命、減少流浪動物及爭取動物權利為宗旨的團隊。

原本只是以收養結紮流浪動物為主,但到後期,發覺需要實施更全面性的活動推廣與觀念才能有效使流浪動物減少,於是開始廣植晶片及推動生命教育,以其全體社會都能尊重生命善待動物。

協會有提供免費認養,如果想要把可愛的毛孩們帶回家,可以到愛狗協會的官網上查看喔!


園區目前收養600多隻流浪動物,豪翼行銷盡一份心力,提供給毛孩們飼料,希望可以藉小小之力幫助協會及毛孩們!

豪翼行銷捐贈愛肯拿飼料至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


延伸閱讀
haoyi的大頭照
豪翼行銷

豪翼是由一群專注寵物商品提升與優化的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隊,期望帶給飼主值得信賴的產品,讓飼主能依需求,為愛寵找到好品質、優質、健康的寵物用品,吃得健康又美味,享受寵物家人的陪伴,一起健康成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