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館滿$1500免運 | 廠商合作與批發

ACANA 愛肯拿飼料有效期限辨識及位置

愛肯拿ACANA犬貓飼料

愛肯拿 ACANA® 飼料有效期限怎麼看? 位置在哪裡?

就讓我們一次了解清楚吧


| 愛肯拿 ACANA 飼料有效期限位置

有效期限及生產批號請見包裝背面上方。

實際位置會因為生產批次不同、包裝公斤數不同,而略有差異,但都會在該背面上方區塊。


| 有效期限及批號辨識

例如,背面包裝期限顯示:

ACH BB 19 JAN 2024 200722

1301 0002013344L2

ACH 為原廠該批號工廠地址代碼,代碼分別有 ACH 與 MVL,詳細地址標註在包裝背面下方。

BB 為英文 Best Before dates 之縮寫,意為有效期限。

19代表日, JAN 為01月, 2024 ; 此包有效期限為: 2024年0119日。

200722 1301 為生產日期 ; 此包生產日期為 2022年07月20日 13點:01分。

0002013344L2 為該包裝生產批號。

愛肯拿ACANA犬貓飼料有效期限辨識


| 新版有效期限及批號辨識

即日起原廠已陸續更新飼料批號及保存期限格式。

例如,背面包裝期限顯示:

ACH 2013660L5A DD/MM/YYYY

05/08/2022 21:55 BB 04/02/2024

ACH 為原廠該批號工廠地址代碼,代碼分別有 ACH 與 MVL,詳細地址標註在包裝背面下方。

MVL 製造地址: 9503 90 AVENUE, MORINVILLE, ALBERTA, CANADA T8R 1K7 | CA: CD-11

ACH 製造地址: 26615 92 AVENUE, ACHESON, ALBERTA, CANADA T7X 2V9 | CA: ABP-226

2013660L5A 為該包裝生產批號。

DD/MM/YYYY 表日/月/年。

05/08/2022 21:55 為生產日期 ; 此包生產日期為 2022年08月05日 21點:55分。

BB 為英文 Best Before dates 之縮寫,意為有效期限。

04/02/2024 呼應上方日期 DD/MM/YYYY 標示,此包有效期限為: 20240204日。

愛肯拿ACANA犬貓飼料有效期限辨識-新格式


| 有效期限 - 12個月份英文縮寫

一月 JAN. 七月 JUL.
二月 FEB. 八月 AUG.
三月 MAR. 九月 SEP.
四月 APR. 十月 OCT.
五月 MAY. 十一月 NOV.
六月 JUN. 十二月 DEC.


為您的愛寵選購 ACANA 愛肯拿飼料吧!


延伸閱讀
haoyi的大頭照
豪翼行銷

豪翼是由一群專注寵物商品提升與優化的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隊,期望帶給飼主值得信賴的產品,讓飼主能依需求,為愛寵找到好品質、優質、健康的寵物用品,吃得健康又美味,享受寵物家人的陪伴,一起健康成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