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館滿$1500免運 | 廠商合作與批發

ACANA 愛肯拿犬貓飼料的食材成分

新鮮,生鮮, 愛肯拿ACANA品牌領先

愛肯拿 ACANA 給予愛寵優質的營養食材

我們對愛肯拿 ACANA® 寵物食品感到自豪的是,在我們每個食譜配方管控,從最初的食材到最後的成品,我們只從我們了解且信賴的供應商採購最好的食材。

透過高含量動物食材蛋白質,搭配均衡水果、蔬菜及草本植物,愛肯拿滿足您的愛寵的營養所需。


新鮮或生鮮的是什麼意思?

新鮮食材使用冷藏作為唯一的保存方式,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生鮮為食材在最新鮮的時候急速冷凍以保存營養,不添加任何防腐劑。


愛肯拿食譜包含優質動物肉含量, 新鮮蔬果 & 草本植物

*近似值,源自食材新鮮或生鮮狀態。

+我們還添加了維生素、礦物質、天然抗氧化物和益生菌。

以新鮮或生鮮食材描繪製作飼料前成分,比例和數量不代表一個包裝或一份的量,請詳見每個配方成分表。


牧場飼養的肉類和約克夏豬肉



牧場飼養的肉類 & 約克夏豬肉

愛肯拿的牛肉、野牛肉和羊肉來自於牧場飼養的動物,牧場人員細心照料這些動物,確保牠們獲得適當的營養。

優質肉類富含蛋白質,是犬貓所需的天然營養素來源。

我們的約克夏豬肉是在室內畜棚飼養,擁有適當的飼養空間,讓空氣保持流通,給予豬良好的飼料、水和所需營養。


放養雞肉和火雞肉



放養雞肉 & 火雞肉

我們的雞和火雞,沒有關在籠子裡,而是放養的,在沒有開啟室外通道情況下,可以自由的在室內畜棚裡活動。

雞隻們免受捕食者的威脅,隨時可獲得新鮮乾淨的水和飼料,且可以任意爬上爬下,進入到讓牠們感到安全的區域。

愛肯拿寵物食品使用優質家禽肉類,提供豐富動物蛋白質,給予愛寵期盼的美味。


野生永續捕撈和負責任養殖魚類



野生永續捕撈 & 負責任養殖魚類

我們努力與世界各地的漁業建立夥伴關係,為我們提供優質、營養豐富的魚類。

這包括野生捕撈和負責任養殖的魚類。

我們的主要目的是確保每個愛肯拿配方使用含有必需蛋白質、健康脂肪及均衡營養的魚類,滿足您愛寵的營養所需。


新鮮巢蛋



新鮮巢蛋

愛肯拿使用的巢蛋來自穀倉自由放養的母雞。

母雞可以自由地在雞舍周圍走動、棲息在雞窩上,或在巢穴中下蛋。

這些優質巢蛋含有犬貓所需的氨基酸,為愛寵提供了良好的蛋白質。


新鮮完整水果和蔬菜



新鮮完整水果 & 蔬菜

我們的高品質水果和蔬菜源於我們嚴格審查的農場合作夥伴,所提供的都是他們種植最好的農產品

許多是低升糖的蔬果,並添加天然水溶性膳食纖維 (soluble fiber)、非水溶性膳食纖維 (insoluble fiber) 及營養素。


草本植物



草本植物

營養的草本植物有助犬貓消化功能及穩定腸胃,因此我們適當的加入到我們食譜當中。

我們與供應商密切合作,確保他們提供我們可以獲得的最優質草本植物。



有益健康的穀物



有益健康的穀物

我們有益健康的穀物是由熱愛加拿大南部和美國北部土地的農民種植的。

完整燕麥、高粱和小米等穀物是可增加營養和纖維的天然來源。

*愛肯拿非全部系列都有添加穀物。

*台灣愛肯拿目前只有貓低GI配方系列使用完整燕麥,其餘配方皆為無榖。


ACANA愛肯拿犬貓飼料


為您的愛寵選購 ACANA 愛肯拿飼料吧!


延伸閱讀
haoyi的大頭照
豪翼行銷

豪翼是由一群專注寵物商品提升與優化的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隊,期望帶給飼主值得信賴的產品,讓飼主能依需求,為愛寵找到好品質、優質、健康的寵物用品,吃得健康又美味,享受寵物家人的陪伴,一起健康成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