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館滿$1500免運 | 廠商合作與批發

2023 ACANA 愛肯拿飼料第二季贈品活動

愛肯拿ACANA犬貓飼料

2023 ACANA 愛肯拿貓狗飼料 第二季贈品活動

2023年4月1日至6月30日,任何實體或網路銷售點,凡購買 ACANA 愛肯拿貓狗飼料特定公斤數與數量,即可獲得贈品!

活動期間有限,贈品贈完為止,趕快購買愛肯拿鮮肉飼料!

購買前請先詢問店家是否有合作此活動。


ACANA 愛肯拿貓飼料贈品

現在購買愛肯拿貓飼料1.8KG 2包或4.5KG 1包,即可獲得一個精美的組合貓抓屋,供您的貓咪娛樂和休息之用。

貓抓屋台灣製造,堅固耐抓,擁有多個可任意組合,讓您的貓咪有更多的空間。

2023 ACANA 愛肯拿飼料第二季活動-貓


ACANA 愛肯拿狗飼料贈品

現在購愛肯拿狗飼料,即可獲得狗狗玩具或肉乾,讓您的狗狗更加快樂和健康!

買任2KG 1包,贈寵物耐咬潔牙棉繩1個 (顏色隨機)。

買任6KG 1包,贈愛的獎勵手作零食2包 (口味隨機)。

買任11.4KG或17KG 1包,贈愛的獎勵手作零食3包 (口味隨機)。

我們的玩具和肉乾均由高品質材料製成,讓您的狗狗享受健康和愉悅的時光。

2023 ACANA 愛肯拿飼料第二季活動-狗


延伸閱讀
haoyi的大頭照
豪翼行銷

豪翼是由一群專注寵物商品提升與優化的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隊,期望帶給飼主值得信賴的產品,讓飼主能依需求,為愛寵找到好品質、優質、健康的寵物用品,吃得健康又美味,享受寵物家人的陪伴,一起健康成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