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館滿$1500免運 | 廠商合作與批發

愛肯拿 ACANA 狗飼料捐贈愛狗人協會

歐睿健 Orijen & 愛肯拿 ACANA 飼料捐贈-台灣愛狗人協會

豪翼行銷捐贈 ACANA 愛肯拿狗飼料至社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

社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致力於照護動物、關懷生命、減少流浪動物的問題,並積極爭取動物權利。

初期,主要著重於收養結紮流浪動物。

然而,隨著時間推移,協會意識到單純的結紮舉措並無法徹底解決流浪動物的問題。

因此,開始提供免費認養服務,同時舉辦免費結紮活動,以期望更廣泛地影響社區。


為了真正減少流浪動物的數量,同時確保每隻動物都獲得應有的權利和尊重,更進一步擴大了活動範疇。

協會積極普及晶片的應用,並致力於推動生命教育,期望從年輕一代開始培養尊重生命和愛護動物的觀念。

同時,協會也關注相關的法律立法,並要求主管機關切實執行法規。


儘管協會人手有限,目前僅有不到20名成員,但不遺餘力地照顧和關懷流浪動物。

每天都會維護狗園的清潔、餵養流浪犬,並且顏會長每天都會親自前往不同地點,包括工業區、高屏溪河岸、拆遷眷村,為流浪狗提供食物和照顧。

此外,顏會長也是輔英科技大學的指導老師,致力於將「尊重生命、愛護動物」的價值觀植入校園文化,並定期在各級學校舉辦講座,希望這一價值觀能深植於每個家庭。


捐款資訊請閱社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官網


園區及捐贈照片

愛肯拿 ACANA & 歐睿健 Orijen 飼料捐贈-台灣愛狗人協會-7

愛肯拿 ACANA & 歐睿健 Orijen 飼料捐贈-台灣愛狗人協會-14

愛肯拿 ACANA & 歐睿健 Orijen 飼料捐贈-台灣愛狗人協會-12

愛肯拿 ACANA & 歐睿健 Orijen 飼料捐贈-台灣愛狗人協會-10

愛肯拿 ACANA & 歐睿健 Orijen 飼料捐贈-台灣愛狗人協會-3

愛肯拿 ACANA & 歐睿健 Orijen 飼料捐贈-台灣愛狗人協會-1


感謝狀

愛肯拿-台灣愛狗人協會-感謝狀


延伸閱讀
haoyi的大頭照
豪翼行銷

豪翼是由一群專注寵物商品提升與優化的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隊,期望帶給飼主值得信賴的產品,讓飼主能依需求,為愛寵找到好品質、優質、健康的寵物用品,吃得健康又美味,享受寵物家人的陪伴,一起健康成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