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館滿$1500免運 | 廠商合作與批發

ねこ 吶一口貓鮮食餐推薦 | 嘟嘟

ねこ 吶一口-貓鮮食餐

ねこ 吶一口貓鮮食餐 | 嘟嘟推薦

吶一口鮮食餐使用多汁鮮美的完整鮪魚肉和雞肉條,簡單純粹的食材,給予貓咪天然風味。

採用健康的蒸煮與烘烤方式,保留食材的營養,讓貓咪補充豐富的蛋白質及各種營養。

每天讓貓咪享受不同鮮食餐,多種口味吃不膩,無防腐劑與人工添加物,使用真空包裝,出門攜帶也很方便,品質安心有保障。

之前都會蒸雞肉給嘟嘟吃,這次開箱的鮮食跟蒸雞肉的口感一樣,新鮮又美味,也節省很多時間,撕開即食!



ねこ 吶一口貓鮮食餐

嚴選七款口味

🐟鯖魚條🐟鮪魚條

🐟鮪魚肚🐟金槍魚條

🐟鮪魚佐柴魚

🐔雞肉條🐔雞肉佐起司

🐔雞肉佐雞肝🐔雞肉蔓越莓


主原料營養成分

✽ 鯖魚:富含EPA、DHA,能改善過敏,尤其DHA能活化神經組織,極適合高齡貓食用

✽ 鮪魚:鮪魚的EPA、DHA含量為魚類之冠,並含有豐富的牛磺酸及鉀可以穩定神經與肌肉功能

✽ 柴魚:內含易消化的優質蛋白,能保護腸道健康,乾燥柴魚香味濃縮,是貓咪的開胃聖品

✽ 雞肉:低脂、抗氧化且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及多種氨基酸,是優質營養的蛋白質,可增加自體抵抗力

✽ 起司:起司含有鈣、維生素、礦物質以及蛋白質跟脂質,能幫助消化且使毛質有光澤

✽ 雞肝: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B1、B2、C及鐵,能幫助血球形成,維持良好健康的皮毛狀態



原文來源: 嘟嘟ᵈᵘᵈᵘ | dudu_meow_

延伸閱讀
haoyi的大頭照
豪翼行銷

豪翼是由一群專注寵物商品提升與優化的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隊,期望帶給飼主值得信賴的產品,讓飼主能依需求,為愛寵找到好品質、優質、健康的寵物用品,吃得健康又美味,享受寵物家人的陪伴,一起健康成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