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館滿$1500免運 | 廠商合作與批發

Little one 天竺鼠及兔子零食玩具評價 | 天竺鼠抵家

好味藍風鈴-Little One小動物零食玩具

Little one 天竺鼠及兔子的3種零食玩具介紹與評價

到了假日,就最喜歡和孩子們互動啦!互動的話有一些吸引牠們的法寶是再好不過的,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德國Little one品牌項下的零食產品小花園、小花圃和鈴鐺,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品牌是否隱隱約約聽過,因為蠻多天友都有買可愛的小花園給鼠兒們吃,那麼事不宜遲,讓我們立即開始這個美味又充滿樂趣的零食之旅吧!


德國 Little one 品牌介紹

Little One為德國品牌,從聽到名稱就覺得非常可愛。當我們想到天竺鼠、兔子、倉鼠或任何其他小寵物時,首先想到的是什麼?

可愛、好奇、有個性,而這個品牌 Little One 也是如此。

作為和小動物擁有相似的特質的品牌,Little One致力於開發屬於小動物們健康、積極和快樂的生活產品,多種點心及飼料產品,希望能提供小寵物提供保持健康所需的一切,還鼓勵牠們可愛俏皮的性格,探索周圍世界的意願。


Little one 小花園

特色

  • 小花園是專為囓齒動物和兔子打造的的可愛零食玩具。
  • 在好吃好玩的同時也能補充一下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
  • 堅硬的特製食物籃,可作為磨牙好幫手。

規格: 65g (50x50x48mm),有蘋果、防風草、紅蘿蔔、南瓜、玫瑰花蕾、櫛瓜等六種不同口味。

適用寵物: 天竺鼠、倉鼠、兔子及囓齒動物

成分: 草原草,並依不同口味有蘋果副產品、防風草、櫛瓜、蘋果、南瓜、胡蘿蔔、玫瑰花蕾。

營養分析:依不同口味大約粗蛋白8.1%~9.2%, 粗脂肪1.5~1.8 %, 粗纖維7.8~9.3%, 灰分4.2~5%。

更多的產品介紹資訊 Little One 小花園零食玩具

小花園-Little One 小動物零食玩具


開箱使用心得

小花園-Little One 小動物零食玩具

在什麼樣的花園裡呀挖呀挖呀挖~這次選什麼口味的小花園就由呼嚕嚕來選擇囉。

總共有六種口味,不過嚕嚕說,不管是哪種,拜託快點開給牠吃,牠從我們在那邊擺各式小花園時就一直在那邊跑來跑去繞來繞去了。

這次的試吃員呼嚕嚕、小魯和小拉,對於小花園的接受度鼠們都很高,看牠們吃的也蠻開心的,只要有東西吃就願意乖乖讓我們摸=ˇ=。

小花園 Little One 零食玩具


Little one 小花圃

特色

  • 小花圃擁有芬芳的草原草,上面覆蓋不同口味美味的佐料。
  • 食材含有維生素、礦物質和纖維,有助於天竺鼠、倉鼠、兔子及囓齒動物良好消化。
  • 堅硬的花圃,幫助磨掉不斷生長的牙齒,作為磨牙的好幫手。

規格: 85g,有萬壽菊花、胡蘿蔔、玫瑰花瓣等三種不同口味。

適用寵物: 天竺鼠、倉鼠、兔子及囓齒動物。

成分: 草原草,蘋果副產品,並依不同口味有萬壽菊花、胡蘿蔔、玫瑰花瓣。

營養分析:依不同口味大約蛋白質8.6%~8.7%, 纖維14.5~15.8%, 脂肪 2.2%, 灰分3.2~3.4%。

更多的產品介紹資訊 Little One 小花圃零食玩具

小花圃-Little One 小動物零食玩具


開箱使用心得

意外的發現小花圃很適合用來慶生,它的大小跟上面有介紹過的小花園大了些,擺起來很像長條蛋糕,然後每隻鼠都可以吃得到,嚕嚕一下吃上面的花,一下吃草的部分,不知道他的選擇邏輯是什麼xDD,不過不管如何吃到最後牠都會把整條吃到都翻過去,可能一邊玩食物一邊吃食物最好吃吧。

小花圃-Little One 小動物零食玩具


Little one 好味藍風鈴

特色

  • 藍風不僅是充滿童趣的小玩具,同時提供囓齒動物和兔子良好消化所需的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纖維。
  • 獨特的造型,小掛勾設計,像風鈴一樣掛在籠子上。
  • 作為磨牙的好幫手。

規格: 85g,150g (80x70mm)

適用寵物: 天竺鼠、倉鼠、兔子及囓齒動物。

成分: 草原草、蘋果副產品、紅小米、小麥。

營養分析: 粗蛋白9%, 粗脂肪2%, 粗纖維15%, 灰分8%。

更多的產品介紹資訊 Little One 好味藍風鈴零食玩具

好味藍風鈴-Little One小動物零食玩具


開箱使用心得

好味藍風鈴風鈴相較於天竺鼠非常的大大大大大大,挺適合兔子吃的。風鈴的外型很特別,像鐘一樣,把它掛起來然後鼠就會自己來吃的,看牠們吃的樣子非常的療癒。

他這個裡面就有放一些紅小米、小麥,所以風鈴的顏色不是全部綠色的。

好味藍風鈴-Little One小動物零食玩具


常見 QA

這邊我們特別詢問了德國 little one 的幾個大家可能會想問的問題:


Q1 小花圃或好味藍風鈴如果一次吃不完,怎麼保存比較好?

其實不必要將剩餘的小花圃或風鈴拿開,不過如果想要管理牠們的食用量,可以把吃剩下的放置於乾燥陰涼處,避免太陽直射的地方。

天竺鼠抵家經驗談:大家可以在比較多鼠或者參加一些小鼠聚的時候開封一起吃,這樣剛好可以一次吃完。


Q2 這次介紹的零食可以吃的對象?

本次介紹的三種零食玩具,能食用的對象為兔子、天竺鼠、倉鼠、龍貓都可以食用。


Q3 小花圃或小花園的口味天竺鼠都可以吃嗎?

經過詢問原廠,這兩個零食都是無穀且由牧草添加少許有益健康配料製成,每個口味對於天竺鼠來說是安全的,任何配料都是少量添加於產品上,所以對草食性動物是很有益處的。

天竺鼠抵家談:若還是不放心的話,請記得一個原則,適量給予。


後記

看完之後是不是很想買一個來試試?

鼠們吃得開心,主人也拍得開心。另外這款設計為磨牙玩具,但提醒大家,無限量供應牧草還是最好的磨牙方式喔,另外零食也請適量給予,祝大家跟鼠們有一個美好的互動時光。


原文來源:

部落格: 天竺鼠抵家

IG: 天竺鼠抵家(原寵物先生與小姐的天竺鼠人生)

FB: 天竺鼠抵家(原寵物先生與小姐的天竺鼠人生)


延伸閱讀
haoyi的大頭照
豪翼行銷

豪翼是由一群專注寵物商品提升與優化的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隊,期望帶給飼主值得信賴的產品,讓飼主能依需求,為愛寵找到好品質、優質、健康的寵物用品,吃得健康又美味,享受寵物家人的陪伴,一起健康成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