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ACANA 愛肯拿飼料有效期限辨識及位置




愛肯拿 ACANA® 飼料有效期限怎麼看? 位置在哪裡?

就讓我們一次了解清楚吧


| 愛肯拿 ACANA 飼料有效期限位置

有效期限及生產批號請見包裝背面上方。

實際位置會因為生產批次不同、包裝公斤數不同,而略有差異,但都會在該背面上方區塊。


| 有效期限及批號辨識

例如,背面包裝期限顯示:

ACH BB 19 JAN 2024 200722

1301 0002013344L2

ACH 為原廠該批號工廠地址代碼,代碼分別有 ACH 與 MVL,詳細地址標註在包裝背面下方。

BB 為英文 Best Before dates 之縮寫,意為有效期限。

19代表日, JAN 為01月, 2024年 ; 此包有效期限為: 2024年01月19日。

200722 1301 為生產日期 ; 此包生產日期為 2022年07月20日 13點:01分。

0002013344L2 為該包裝生產批號。





| 新版有效期限及批號辨識

即日起原廠已陸續更新飼料批號及保存期限格式。

例如,背面包裝期限顯示:

ACH 2013660L5A DD/MM/YYYY

05/08/2022 21:55 BB 04/02/2024

ACH 為原廠該批號工廠地址代碼,代碼分別有 ACH 與 MVL,詳細地址標註在包裝背面下方。

MVL 製造地址: 9503 90 AVENUE, MORINVILLE, ALBERTA, CANADA T8R 1K7 | CA: CD-11

ACH 製造地址: 26615 92 AVENUE, ACHESON, ALBERTA, CANADA T7X 2V9 | CA: ABP-226

2013660L5A 為該包裝生產批號。

DD/MM/YYYY 表日/月/年。

05/08/2022 21:55 為生產日期 ; 此包生產日期為 2022年08月05日 21點:55分。

BB 為英文 Best Before dates 之縮寫,意為有效期限。

04/02/2024 呼應上方日期 DD/MM/YYYY 標示,此包有效期限為: 20240204日。





| 有效期限 - 12個月份英文縮寫

一月 JAN. 七月 JUL.
二月 FEB. 八月 AUG.
三月 MAR. 九月 SEP.
四月 APR. 十月 OCT.
五月 MAY. 十一月 NOV.
六月 JUN. 十二月 DEC.


為您的愛寵選購 ACANA 愛肯拿飼料吧!


豪翼行銷

豪翼是由一群專注寵物商品提升與優化的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隊,期望帶給飼主值得信賴的產品,讓飼主能依需求,為愛寵找到好品質、優質、健康的寵物用品,吃得健康又美味,享受寵物家人的陪伴,一起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