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瀏覽的是我們在Google的加速版網頁,你可以點選Logo回到主網站取得更多的資訊

2023 ACANA 愛肯拿飼料第二季贈品活動




2023 ACANA 愛肯拿貓狗飼料 第二季贈品活動

2023年4月1日至6月30日,任何實體或網路銷售點,凡購買 ACANA 愛肯拿貓狗飼料特定公斤數與數量,即可獲得贈品!

活動期間有限,贈品贈完為止,趕快購買愛肯拿鮮肉飼料!

購買前請先詢問店家是否有合作此活動。


ACANA 愛肯拿貓飼料贈品

現在購買愛肯拿貓飼料1.8KG 2包或4.5KG 1包,即可獲得一個精美的組合貓抓屋,供您的貓咪娛樂和休息之用。

貓抓屋台灣製造,堅固耐抓,擁有多個可任意組合,讓您的貓咪有更多的空間。





ACANA 愛肯拿狗飼料贈品

現在購買愛肯拿狗飼料,即可獲得狗狗玩具或肉乾,讓您的狗狗更加快樂和健康!

買任2KG 1包,贈寵物耐咬潔牙棉繩1個 (顏色隨機)。

買任6KG 1包,贈愛的獎勵手作零食2包 (口味隨機)。

買任11.4KG或17KG 1包,贈愛的獎勵手作零食3包 (口味隨機)。

我們的玩具和肉乾均由高品質材料製成,讓您的狗狗享受健康和愉悅的時光。





豪翼行銷

豪翼是由一群專注寵物商品提升與優化的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隊,期望帶給飼主值得信賴的產品,讓飼主能依需求,為愛寵找到好品質、優質、健康的寵物用品,吃得健康又美味,享受寵物家人的陪伴,一起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