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館滿$1500免運 | 廠商合作與批發

比哥和美惠評價愛肯拿「太平洋饗宴」和「羊肉+蘋果」 | 牧羊犬

Scooby 比哥&美惠-愛肯拿-太平洋饗宴及羊肉+蘋果狗飼料

比哥和美惠的愛肯拿 ACANA 「太平洋饗宴 & 羊肉+蘋果無榖狗飼料食用心得

這次透過愛肯拿的熱情邀約,比哥和美惠體驗到了兩款令人驚艷的飼料喔! 🐾

🌟🌟🌟🐶

先說食用心得:我們對這兩款飼料的評價很正面。

適口性佳,比哥的吸收消化也很良好,以往有時牠飼料消化不良,會反嘔出來,最近都沒有🥹 便便也健健康康。

飼料牠愛吃到還能順便當訓練用零食,實在很不錯!大推薦~~~ !!!


簡單介紹一下飼料的口味:

Scooby 比哥-愛肯拿-太平洋饗宴狗飼料

1️⃣ 愛肯拿的太平洋饗宴無穀配方狗飼料,🌊 聽到「太平洋」就已經能聞到海風的味道了!

這款飼料高達70%的優質肉含量,成份包括從太平洋野生捕撈的鯡魚、鯖魚、比目魚、鱈魚還有岩魚,再加上30%的新鮮蔬果、草本植物和各種營養素。宛如一場味蕾的饗宴!

而且獨家的 WholePreyTM 完整獵食比例,不僅魚肉連內臟和可食性骨頭都不落下,給予毛孩最自然均衡的養分攝取。

讓比哥和美惠無論是爬山還是下海,都是活力滿滿!


美惠-愛肯拿-羊肉+蘋果狗飼料

2️⃣ 接下來是愛肯拿 ACANA 羊肉+蘋果低敏無穀狗飼料

🍎 這款可是專門為腸胃敏感的毛小孩設計的哦!

這飼料選用了50%紐西蘭牧養的羊肉,一種超容易消化的蛋白質來源。

不僅包含羊肉,還有羊肝、羊脂肪、羊肚、羊腎以及羊軟骨,真是來自大自然的營養大餐!

而且還加進了新鮮的蔬果和草本植物,像是蘋果、南瓜和冬南瓜,不只助於消化,還能讓腸胃保持穩定狀態。


以上就是比哥跟美惠這次的飼料體驗!🫡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入手給自家毛孩試試囉!



原文來源: 比哥 Instagram | scoobygoodboy0326


延伸閱讀
haoyi的大頭照
豪翼行銷

豪翼是由一群專注寵物商品提升與優化的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隊,期望帶給飼主值得信賴的產品,讓飼主能依需求,為愛寵找到好品質、優質、健康的寵物用品,吃得健康又美味,享受寵物家人的陪伴,一起健康成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