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館滿$1500免運 | 廠商合作與批發

愛肯拿貓飼料開箱 | 三泥兄弟

快點打開愛肯拿給我吃

三泥兄弟開箱愛肯拿 ACANA 貓咪全系列乾糧

先前介紹過『歐睿健 Orijen』是來自於加拿大製造的優質高品質飼料,

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愛肯拿」與歐睿健 Orijen 均在同一個工廠製作,雖說成分等各方面相較於歐睿健差一點,但整體依舊表現相當出色,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ᐟ.ᐟ

愛肯拿重點筆記

  1. 65~75%優質肉類含量,25%新鮮蔬果及0%穀類與植物性蛋白,符合生物學性的高營養價值。
  2. 加拿大原裝進口,使用世界最好的食材悉心製作。
  3. 加入完整新鮮蔬果,提供纖維攝取來源,以維持消化功能及穩定腸胃。
  4. 整體前三項為新鮮肉類,且無添加任何高升醣食材,如馬鈴薯、木薯粉等。
  5. 符合 FEDIAF 標準,適合所有品種及成長階段的貓咪。
  6. 飼料裹上肝臟凍乾塗層,大幅提升適口性。

每一口全是寵愛-愛肯拿 ACANA

愛肯拿營養分析

  • 愛肯拿全系列的碳水多落在25%以內,是符合貓咪理想標準的。
  • 蛋白含量約莫落在35-40%左右,脂肪則是20%上下
  • 愛肯拿全系列內含1/2鮮肉,另外1/2經過乾燥。所有肉類都通過人類食用等級
  • 添加市面上唯一核可的屎腸球菌 (E.faecium) 並具有菌株編號可供溯源


愛肯拿飼料顆粒

屎腸球菌

💡這裡要特別介紹與科普一下愛肯拿所選用的屎腸球菌 (E.faecium)。

在2017年初,世界衛生組織(WHO)將腸球菌列為「高度威脅」的致病菌,因為已知其容易產生抗藥性,近年國際上甚至慢慢地不使用這類菌種當作益生菌製劑來補充。

但少數具有菌株編號與可溯源且確定其安全性之糞腸球菌 (Enterococcus faecalis)」及「屎腸球菌 (Enterococcus faecium)」不在此限,例如被歐洲食品安全局認定對小動物安全有效的益生菌-屎腸球菌 (NCIMB 10415) 也就是愛肯拿所使用的 SF68,根據文獻指出經餵飼屎腸球菌 (NCIMB 10415) 的幼貓成長狀況與各方面指數與無餵飼屎腸球菌 (NCIMB 10415) 一樣,不具有顯著差異,而同時也發現給予腹瀉的成貓屎腸球菌 (NCIMB 10415) 能有效降低其腹瀉的狀況,故整體而言,屎腸球菌 (NCIMB 10415) 是可以安心使用的菌株。

好想再吃,但已經吃好飽啦-愛肯拿貓飼料

三泥家試吃心得

整體而言,愛肯拿飼料的規格與歐睿健 Orijen 我認為其實差不了多少,除了含肉量外,在碳水與各方面的水準相較於市售飼料還是很優秀的.ᐟ.ᐟ

前陣子有改版過,目前有的口味有海洋盛宴、田園收穫、草原盛宴、室內開胃以及第一盛宴幼貓♡

基本上每一種的適口性都很好,若硬要比較,我們家最愛草原盛宴海洋盛宴,因為香氣足夠又好入口。

在質地上,飼料整體不油膩,也不帶碎屑,顆粒大小適中,目前也沒有被召回的紀錄。

愛肯拿飼料一樣是屬於『低碳水、高蛋白、低脂肪』的乾乾,碳水在同等級市售的飼料中算是很低的,含肉量與選用的成分也非常好,大手筆使用新鮮的原肉而非動物性副產品在蔬果及其他的原料使用上也均使用新鮮的蔬果取代萃取物或是乾燥後的產品。




原文來源: 三泥兄弟 Instagram | 三泥兄弟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haoyi的大頭照
豪翼行銷

豪翼是由一群專注寵物商品提升與優化的專業人員所組成的團隊,期望帶給飼主值得信賴的產品,讓飼主能依需求,為愛寵找到好品質、優質、健康的寵物用品,吃得健康又美味,享受寵物家人的陪伴,一起健康成長。

留言